Hebe低胸装出席活动 自曝完美笑容靠做手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7:53  新浪娱乐
Hebe低胸装出席活动自曝完美笑容靠做手脚(图)

12日,Hebe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香港牙齿美容公司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拥有漂亮牙齿的S.H.E(Hebe低胸装出席活动自曝完美笑容靠做手脚(图) 听歌)成员Hebe(田馥甄),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香港牙齿美容公司发布会,并展示两只洁白的“全瓷牙套”,正忙于录制新专辑的Hebe,以一身低胸高贵连衣裙示人,十分性感。

  Hebe透露这次出任代言人的酬劳相当满意,又甜言蜜语地说:“他们还给我免费治牙!(过程痛不痛?)我很勇敢,不怕痛!”她又自曝其完美笑容原来曾做手脚:“因为高中时蛀牙,所以要用牙套,不过之前的牙套颜色有点不自然,也担心拍近镜时会被发现,现在不怕了,你们也看不出我做了那两只牙吧!(推荐给队友?)如果她们有需要,一定会!”她表示现在每次用餐后,会用牙线与电动牙刷清理口腔。

  另外,台湾早前为四川地震发起《把爱传出去》筹款活动,号召近二百名演艺人参与,活动后部分演艺人在大会T恤上签名在网上拍卖,至昨天为止,竟然爆冷由杨宗纬(听歌)的T恤以竞投价约26,500港元高踞榜首,价格比台湾领导人马英九、S.H.E及飞轮海(Hebe低胸装出席活动自曝完美笑容靠做手脚(图) 听歌 blog)等的T恤还高。(鱼鱼/文)

HEBE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