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自曝已拍拖六年 男友于北京做生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07  中国新闻网
周海媚自曝已拍拖六年男友于北京做生意(图)
周海媚

  中新网6月13日电 周海媚(周海媚自曝已拍拖六年男友于北京做生意(图) 听歌 blog)昨日于香港出席记者会时透露,自己与男友已拍拖六年,感情稳定,并表示在新剧杀青后,将到北京和男友一起看奥运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无线经典台将于6月23日一连3个月推出周海媚精选剧集系列《我们的……周海媚》,昨日周海媚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她最喜欢的剧集是《大闹广昌隆》和《情浓大地》。

  当被问到与旧绯闻男友黎明(听歌)合作的《回到未嫁时》及吕良伟合作的《小岛风云》,没有最好回忆吗?周海媚淡然表示没有特别,如果数最好回忆是首部担任女主角的剧集《赤脚绅士》,男主角是吕方(听歌)

  另外,周海媚坦言已有拍拖6年的男友,对方是圈外人,男友不喜欢见报,她只肯说男友是在北京的生意人,她拍完《学警狙击》后会和男友到北京看奥运,父母没有催婚。

周海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