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经常丢手机 电话本用昵称免泄朋友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9:12  新浪娱乐

  郑希怡(听歌 blog)自知粗心经常遗失手提电话,故电话簿内储存的人名用昵称,而她亦不会储存太多私人资料在电话内,以免自己和朋友的隐私外泄。

  房祖名(听歌 blog)、熊黛林、乐基儿钟舒漫(听歌)、郑希怡(Yumiko)和孙耀威(郑希怡经常丢手机电话本用昵称免泄朋友隐私 听歌 blog)前晚出席Samsung派对。Yumiko透露近两年甚少换电话,因为电话内储存了不少东西,可是她却十分粗心,不止一次遗失电话:“我很大意曾经丢过手机,又曾经遗忘在的士上,所以不会储存太多私人东西在电话里。”问到电话簿内会不会用昵称代替真名?她说:“会的!不会用朋友的真名,例如容祖儿(郑希怡经常丢手机电话本用昵称免泄朋友隐私 听歌 blog)就会用‘祖祖’。”至于选择电话方面,她最重视摄影功能,要有高像素让她拍照,才可上载到博客与人分享。

  孙耀威太大挤爆裤钮

  同场的孙耀威爆裤钮到场,他得悉后立即尴尬地扣钮,他说:“不好意思,太大!(什么太大?)屁股太大。”

  至于祖名透露母亲林凤娇不懂看SMS,还发现她有200多个短讯未看:“要我帮她看和回复那些重要的短信!(爸爸会看吗?)我爸爸更厉害,他用免提,遥控别人帮他打电话,他都没有电话的!我找他都是打给他身边的人。”熊黛林则表示没有收过男友郭富城(听歌)送赠的电话,电话内也没有亲密照、城城或自己的相片,她说:“只有小狗的照片。(人不如狗?)不是,我怕丢了。”(鱼鱼/文)

郑希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