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辉继续开唱不怕死 甄子丹让老婆当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葛民辉继续开唱不怕死甄子丹让老婆当司机(图)

阿葛围着新车团团转,看来精力充沛!

葛民辉继续开唱不怕死甄子丹让老婆当司机(图)

汪诗诗穿上超低胸裙陪老公甄子丹出席活动,明艳照人!

葛民辉继续开唱不怕死甄子丹让老婆当司机(图)

陈永辉及吴卓羲(右)贺李英健(中)开张之喜

葛民辉继续开唱不怕死甄子丹让老婆当司机(图)

Cara G.以大露背装上阵,非常养眼

  新浪娱乐讯 早前晕倒入院的葛民辉前晚出席车店开幕,心情High爆,似证明身体无碍!不过,他自爆有可能随时猝死,他没有理会医生劝告,决定如期开演唱会。

  名车专门店CARPRO前晚举行开幕派对,车店老板是本地车坛名将李英健,不少名人艺人纷纷赏脸捧场,包括Cara G.、Freeze、吴卓羲(听歌)及杨哲宁等,连早前突然晕倒入院的葛民辉亦出席,场面热闹!

  现场展出两款新车,分别为价值480万元的F430法拉利,以及全球只有十部、价值800万元、编号8号的名车Carlsson Aigner CK65 RS EAU Rouge。前者外壳颜色是由葛民辉亲自挑选的,他接受访问时,说话超大声及心情兴奋,似乎刻意表现自己身体无碍。记者问他如此活泼是不是已完全康复,他说:“我这个病不会痊愈,因为我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运动。”提到有传他患上心肌梗塞,阿葛否认并更正说:“我患的是随时会猝死的病,我现在不能有突然刺激,亦不能突然停。”不过,他自言不怕死,只是令母亲十分担心,他说:“她两三年前中过风,吓死她老人家,她见到我在医院被人接上线,很害怕!”

  此外,阿葛表示医生曾劝他不要开演唱会,但他决定照开,还开玩笑说:“那群人渣!已经叫我开会,不过他们很迁就我。”由于医生要他戒烟及戒夜生活,故阿葛已尽量减少吸烟,但不会全戒,因不想给自己压力。问到用什么方法戒烟,阿葛笑说:“不需要任何方法,我一抽烟,医生就知道,因为数字会超标,数字会令你戒烟。”

  甄子丹(葛民辉继续开唱不怕死甄子丹让老婆当司机(图) blog)让老婆当司机

  另外,甄子丹与超低胸打扮的太太汪诗诗到场,他表示最讨厌开车,因经常迷路及易醉,故多由太太充当司机:“太太很会认路,去过一次就认得,我多数指挥太太怎样开车。”他笑言诗诗有多重身份,包括经理人、管家婆及老板等:“她是我的董事长,我是员工,财政全是她说了算!这也很好,不用烦!”明天是父亲节,甄子丹已提早庆祝:“我去了一间我三年半以来都很想去的扒房吃饭,因为太太经常想吃这个吃那个,每次都去不成,这次趁父亲节才有得吃!”(鱼鱼/文)

甄子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