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30岁庆生与丈夫豪饮 阿雅祝再添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6:43  新浪娱乐
小S30岁庆生与丈夫豪饮阿雅祝再添贵子(图)

小S(中)庆生,老公Mike与宾客皆穿白色系服装,后为徐妈妈。

小S30岁庆生与丈夫豪饮阿雅祝再添贵子(图)

Mike左手(右)拿着红酒,右手摸着贾永婕的手,似乎想沾怀男胎好运。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是小S满30岁的生日。13日傍晚,小S在老公许雅钧陪伴下,于士林“青青食尚花园会馆”泳池畔,提前举办“30而立”生日宴,席开至少30桌,现场星光熠熠,超过20位艺人如张惠妹(听歌 blog)范玮琪(听歌)吴佩慈(blog)、高怡平等都到场祝福。

  小S现场耍宝

  小S生日宴主持人由黑人担纲,老公许雅钧的贴心让她相当感动,但她上台致辞时不忘搞笑:“非常惊讶他的贴心,我想他大概是要开公关公司的吧!”接着又自己起哄:“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有人要叫我们激情拥抱或是舌吻吗?……没有喔?……”。

  黑人见状连忙制止小S继续耍冷,拿起麦克风说:“吃饭!吃饭!”让生日派对不致突然“降温”太多,之后小S、Mike夫妇满场飞,拿着红酒1杯接1杯。

  现场银装素裹

  小S设定生日宴以大自然和轻松为2大主题,规定与会宾客必须着白衣到场,大伙配合“白衣”主题,全都一身白出席,宛如泰国白龙王接见信徒的参拜现场,莫名“庄严”起来。

  虽然她事前告诉大家不要送礼物,因为她什么都不缺,但金鸡旺旺会成员如贾永婕夫妇、李蒨蓉(blog)、高怡平和经纪人王伟忠等依然送上礼物,阿雅送红酒、李蒨蓉送大象造型吸尘器。

  Mike摸贾永婕沾喜气

  看小S开心模样,徐妈妈祝福说:“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吴佩慈说:“今天是她30岁这么重要的生日,我一定要亲自到场。”阿雅也说:“祝她天天快乐,再生1个儿子。”Mike还特地摸怀男胎的贾永婕的手,求子心切可见一斑。 FCC 文

小S吧】 【阿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