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出席记者会 自曝已与男友拍拖6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23  金羊网-新快报
周海媚出席记者会自曝已与男友拍拖6年(附图)
周海媚

  周海媚近日在香港出席记者会时透露,自己与男友已拍拖六年,感情稳定,并表示在新剧杀青后,将到北京和男友一起看奥运会。香港无线电视将于6月23日一连3个月推出周海媚精选剧集系列《我们的……周海媚》。上周,周海媚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她最喜欢的剧集是《大闹广昌隆》和《情浓大地》。

  当被问到与旧绯闻男友黎明合作的《回到未嫁时》及与吕良伟合作的《小岛风云》,没有带来美好回忆吗?周海媚淡然表示,没有带来什么特别感觉,如果数最好回忆是首部担任女主角的剧集《赤脚绅士》,男主角是吕方。

  另外,周海媚坦言已有拍拖6年的男友,对方是圈外人,男友不喜欢见报,她只肯说男友是在北京的生意人,她拍完《学警狙击》后会和男友到北京看奥运,父母没有催婚。(钟新)

周海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