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Rosemary恋情告终 街头诉苦露笑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37  新浪娱乐
名模Rosemary恋情告终街头诉苦露笑容(组图)

Rosemary笑着宣布与Christopher分手,其可信程度令人生疑

名模Rosemary恋情告终街头诉苦露笑容(组图)

“分手中”的Rosemary相约友人“诉苦”,还不停听电话

  新浪娱乐讯 向来谢绝提感情事的香港名模Rosemary,昨日(6月15日)突然高调宣布与男友分手!然而,二人却继续同居,难怪连向来反对的Julie妈也看淡分手宣言。

  Rosemary与Christopher拍拖2年,期间多次传出分手。不过两人“冷静”过后,仍旧恩爱非常,上月底结伴出席派对时还亲吻并跳辣舞,想不到突然发生“巨变”!昨日 Rosemary与石咏莉及袁弥明等出席《新都城中心小小运动会好反.好玩父亲节》活动,在经理人陪同下主动宣布与男友分手,“私人事不想讲太详细,总之分手对我们是好事。(之前你们还很亲密!)不……是出现了变化。”向来重感情并直率的Rosemary,宣布分手时心情异常平静,虽曾三度走入休息室,其经理人解释是入内拭泪,但再度出场时却不见泪痕。

  提起男友,Rosemary笑容不绝并替男友说好话,否认因对方不忠或结婚没共识而分手:“这个是明智决定,他没打过我,他是一个Nice Guy!我们现在还是住在一起,他可以住到他想走为止。”她还坦承仍深爱对方,不排除复合的可能,但其后又改口说一定不会复合,指分手是因彼此文化、生活背景不同。而“分手中”的Rosemary前晚被拍得与两名女友“诉苦”,期间电话声不绝,她随即找僻静处谈了差不多10分钟电话,更不时展现甜蜜笑容。分手也可如此心情平复,真是“高层次”!

  向来反对二人恋情的Rosemary妈咪Julie,对两人分手抱观望态度:“唉!(你不开心吗?)一早料到,我没什么开不开心,都不知真还是假的,他们都分了几次!(她说真是不会复合!)先听着住!她未跟我讲,我不会当真,等那个男孩子真是搬走再说!”而 Roseamary亦承认未向母亲提及分手一事,“我一直守秘密到现在才公布!(你好伤心?)刚刚发生,要时间平复,我会专心工作。(你们成天传分手?)每对情侣总会有不合拍的地方,他是有些事不懂得处理。”(俐俐/文)

Rosemary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