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莫可欣解密爱情长跑 火爆浪子为女儿而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方中信莫可欣解密爱情长跑火爆浪子为女儿而变

方中信莫可欣与女儿

  刚荣升作符太(方中信原名符力)的莫可欣9日在养和医院剖腹生下重约5.7磅的女儿。现年38岁的莫可欣和45岁的方中信,7日在半岛酒店注册结婚,结束13年的爱情长跑。日前,两人在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记者访问时,讲述了他们13年的感情和结婚时的趣事。

  -婚礼曝光

  日期根椐产期定

  新娘手上无戒指

  莫可欣怀孕期间,两人数度被外界传说感情转淡,不少人还说莫可欣用怀孕盯死方中信。方中信听了只说,自己与莫可欣的感情没变,但他承认这次结婚的确是为了女儿。

  莫可欣一向不喜欢结婚生子,在方中信的人生蓝图中,也从来没有出现过“下一代”的画面。他们最初在一起时已经约定,不会结婚生子。但是当真的有了孩子、要为人父母时,他们的心态和观念渐渐转变。被问到结婚是否是为了女儿时,他们爽快地回答:“对!”

  方中信透露,他们结婚的日期是根据莫可欣的产期而定的,因为太仓促,两人只摆了两桌酒席,请在香港的亲戚密友出席,连莫可欣的母亲都来不及参加。

  方中信在戏中拍过无数场结婚戏,因此当律师对他们说“拿起你的誓词……”时,两人仍然觉得像在拍戏,笑个不停。更夸张的是,他们没有交换戒指的环节,莫可欣怀孕导致身体浮肿,手指无法戴上结婚戒指,因此连这个环节都省掉了。

  -浪子心声

  不善言辞最可靠

  凌晨一点要回家

  方中信和莫可欣结缘于合演《千岁情人》,他们和许多同事出外唱卡拉OK,就在那个场合,莫可欣看到了这个外表冷漠的男人的另一张面孔。方中信说,他对一见面就问男方是否有房有车的女生很反感,一直在国外长大的莫可欣却不在乎这些。交往期间,莫可欣曾经觉得方中信没什么情趣,她也接触过一些花言巧语的男人,但衡量之下,还是觉得不善言辞的方中信比较可靠。

  方中信桃色新闻不少,但莫可欣坚信男友的人品,因为她知道方中信生活简单,只在几家饭店吃饭,况且与方中信合作的女演员她都认识。莫可欣偶尔也有吃醋的时候,但方中信不会用花言巧语解释,只是简单地说明女演员是什么人,莫可欣的气就消了。方中信坦言,在内地工作时也会去夜总会玩,但是凌晨1时他一定离开,而且手机24小时开机,即使没有接到女友的电话,回到酒店也一定会打回去报平安。

  年轻时,方中信是个火爆浪子,而莫可欣则粗枝大叶。莫可欣理解丈夫拍戏时的辛苦,但方中信有时因为工作会变得让人不可理解,这时候,他们会坐下来慢慢谈,化解心中郁结。如今为人父,外表冷酷的方中信尽显慈父心,他对记者说:“所有的事都是为了女儿而做,包括接受采访,包括以后的工作,一切全为了她!” (阿空)

方中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