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现身活力派对 表示欣赏有内涵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3:57  新浪娱乐
吴尊现身活力派对表示欣赏有内涵女生(图)

吴尊

吴尊现身活力派对表示欣赏有内涵女生(图)

吴尊出席“至尊奇异活力派对”

吴尊现身活力派对表示欣赏有内涵女生(图)

吴尊现场示范健身动作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下午,偶像组合飞轮海(吴尊现身活力派对表示欣赏有内涵女生(图) 听歌 blog)成员吴尊(吴尊现身活力派对表示欣赏有内涵女生(图) blog)现身北京“至尊奇异活力派对”,吸引众多粉丝到场。吴尊现场示范“奇异活力健康操”,大秀投篮技巧并被逼问择偶标准,折腾得大汗淋漓。

  在活动中,吴尊由金绿两色奇异果玩偶护送帅气出场。出道前曾担任健身教练的吴尊对于如何维持活力健康有着相当专业的见解,并现场示范健身动作。问起择偶标准,吴尊表示,他欣赏有内涵的女生,虽然自己年龄已经不小,好在父母并没有给他太大压力,让他可以耐心寻找另一半。

  由吴尊主演的电影《剑蝶》(blog)刚刚杀青,问及工作计划,吴尊表示正在筹备飞轮海巡回演唱会,今年应该没有时间拍摄电视剧。问其是否有单飞打算,吴尊摇头道,还是四个人一起力量大。 黄玲/文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