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士楷父亲透露玄机:儿子年底将与林志玲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07  新京报
邱士楷父亲透露玄机:儿子年底将与林志玲完婚
林志玲渴望穿上白纱(资料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邱士楷父亲透露玄机:儿子年底将与林志玲完婚 blog)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的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外界猜测两人好事将近,只是当事人都不作回答。日前邱士楷的父亲亲口表示儿子与志玲的婚期就在今年年底。

  邱士楷的父亲邱弘茂的一位朋友透露,邱爸亲口说,邱士楷和林志玲的婚期“快了,年底吧”。尽管林志玲因为《赤壁》宣传事宜档期已排到农历年底,但2009年也符合她嫁人的时间(她曾表示35岁会考虑结婚)。

  据悉,林邱两家关系甚好,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一路看着邱士楷长大,对他印象一直很好。邱士楷现任和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已从“马桶小开”成功晋身为“马桶少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