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出席公益活动记者会 收儿子心意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7:20  新浪娱乐
谭咏麟出席公益活动记者会收儿子心意卡(图)

阿伦与陈晓东于记者会上谈得甚为投契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听歌)(阿伦)昨日(6月16日)偕余慕莲、梁舜燕、罗兰、后辈江若琳、张敬轩(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等,出席香港青衣城举行的《耆英饥馑8小时》记者会,阿伦获委任为“耆英饥馑荣誉推广大使”,呼吁市民共襄善举,为四川学童重建校园筹款,众艺人即席写上祝福语句。

  问到阿伦前日怎样度过父亲节?他原本不欲多谈:“不要扯到这个上面啦!”最后难敌记者追问,阿伦笑道:“你们真是锲而不舍,答得太多了!有心不怕迟。(收了什么礼物?)心意卡,但内容不会公开。”

  对于早前黄家强(听歌)指偶像艺人到灾区探访,是“多余”、“博宣传”,东东闻言即说:“每个人有他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有心,一些无谓的舆论不需要理会。(他讲得过分?)不想评论。”(俐俐/文)

谭咏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