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并非一个人在战斗 透露即将与英皇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7:50  南方都市报
梁洛施并非一个人在战斗透露即将与英皇开战

梁洛施(资料图片)

  香港很久没有这样的娱乐大战了吧?自今年3月梁洛施“失踪”之后,她与东家英皇娱乐的官司备受关注。她与“小超人”李泽楷的恋情扑朔迷离,主演《深海寻人》却不能出席首映,而传为他们“牵线”的杨紫琼也将于6月21日(本周六)正式宣布成立经纪公司,梁洛施会此时现身吗?越来越多的谜团即将水落石出。谁将是最后的赢家?

  大战在即,本报记者耗时数周、几经周折终于联络上身处漩涡中心的梁洛施,以邮件访问的方式进行了一份“问卷调查”。梁洛施回答滴水不漏,足见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答本报记者问的过程,其实也是本报记者与梁洛施智囊团过招。

  与梁洛施智囊团过招:找她比“深海寻人”还难

  这是一份历时数周拿到的梁洛施答卷。中间经历多个公司、朋友、经纪人辗转,以及梁洛施律师团的两轮过目,所以有资深媒体人看过答卷之后表示,梁洛施有一个很好的智囊团。

  一难:找梁洛施要过N关

  因为时间特殊,身份特殊,采访梁洛施变成难事。如今,内地、港台地区的记者要接触到梁洛施本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需通过多人辗转介绍方有可能成功。例如此次采访,虽然是邮件采访,但也要通过《深海寻人》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东方电影公司、梁洛施经纪人的朋友、梁洛施经纪人、杨紫琼,才能将提纲送达梁洛施手中。

  二难:谈英皇轻描淡写

  梁洛施谈及自己在《深海寻人》的表现,可谓知无不言。她更表示,自己签约英皇之后,压力太大,更失去了宝贵的校园生活。“我现在做的,只是争取回公平对待同尊重。”而此次采访的文案更需经过专业律师团队两轮过目,确认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官司,才能通行,耗时数周。

  三难:答卷需要专业人士解读

  梁洛施的问卷其实也暗藏机锋。也许可以从中看出,传说中李泽楷的“女友”、英皇最力捧的女星、话题聚焦最多的梁洛施,真实的生存状况和官司进展。但是,你也不一定明了其中奥秘。所以,我们将这份答卷展示给你的同时,也请来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对其回答进行点评。

  -梁洛施答卷

  A

  《深海寻人》演技大挑战:偷师李心洁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虽然和英皇的官司未了,但自己主演的影片为何不能出席在内地的首映呢?

  梁洛施:首先向内地观众讲声对唔住。跟香港情况一样,我现在还身在外国读书,不能够离开。但我能力范围可以做到的地方,我会尽力去做,我相信徐克导演同Team人都明白我的处境及支持我的决定。

  南都:有人说如果《伊莎贝拉》是因为你量身定做而不能说明演技的话,《深海寻人》亦人亦鬼的表演可以证明你的演技已经站住脚了。一人分饰二角,也是你第一次尝试,你能说说在表演的时候如何同时完成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塑造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梁洛施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