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表示暂无结婚计划 陈键锋心仪桂纶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47  新浪娱乐
周海媚表示暂无结婚计划陈键锋心仪桂纶镁(图)

周海媚

  新浪娱乐讯 周海媚(周海媚表示暂无结婚计划陈键锋心仪桂纶镁(图) 听歌 blog)(海味)日前穿上性感晚装为《学警狙击》拍摄陈键锋(blog)与梁嘉琪的结婚戏,丰满身材尽盖梁嘉琪及江若琳两位小妹妹的风头,谈及婚礼,她笑言“现在不兴了”,并表示以工作为先,未有打算与拍拖6年的男友结婚。

  入行多年的陈键锋则表示,已到了渴望结婚的年纪,希望找个像桂纶镁般有气质的结婚对象,还为对方已有男友而感到可惜!至于首次穿婚纱的梁嘉琪表示,希望将来的老公像陈键锋般靓仔。(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