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夸省俭陈小春顾家 若当老公可打95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06  新浪娱乐
应采儿夸省俭陈小春顾家若当老公可打95分(图)

应采儿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谈与男友陈小春的互动

  新浪娱乐讯 应采儿(应采儿夸省俭陈小春顾家若当老公可打95分(图) blog)陈小春(应采儿夸省俭陈小春顾家若当老公可打95分(图) 听歌 blog)谈恋爱1年,她给不够浪漫的男友只打70分,但如果当老公,陈小春可得95分!

  昨天(6月16日)吴宗宪(应采儿夸省俭陈小春顾家若当老公可打95分(图) 听歌 blog)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访问应采儿时故意说:“陈小春以前大概交过70几个女朋友,这回遇到你妳,终于找到真爱了。”

  陈小春大应采儿16岁,以前两人就认识,后来一起去美国工作长时间聊天谈心而来电,一年来两人都见过对方家人,陈小春上次赴台上节目时也表明有意和应采儿共组家庭。应采儿昨天笑着说:“我妈看节目说他很可爱,我相信他对我很真心,不过至少交往2年以后再谈结婚吧。”

  陈小春外号叫“孤寒(省俭)陈”,不懂花言巧语,又在情人节忘记送礼物,应采儿却看得到他“心地善良、顾家”等优点,不过,她说:“聘金至少要100万港元吧,而且小S教小春一定要下跪求婚,还要有钻戒!”在应采儿心中,陈小春是少8条筋的憨厚男生,会刺激到女生的母爱。(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