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年底成婚 邱士楷告知朋友:要来喝喜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近日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年轻富商邱士楷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日前邱士楷的爸爸亲口表示,儿子与林志玲的婚期就在今年年底。邱士楷的上海朋友则被告知“今年一定要来台湾吃喜酒”。

  据邱士楷的爸爸邱弘茂的一名朋友日前透露,他听邱爸爸亲口说,邱士楷和林志玲的婚期“快了,年底吧”。林志玲近日虽对记者说:“再问我,我会以为是你们(记者)要跟我求婚,我的生活还是一样平静。”但妈妈吴慈美似乎满心期待,笑说:“他们年轻人OK,我们老的也OK,有喜事一定告诉大家啦!” (肖利)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