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双腿投保1亿元 自嘲是最贵“猪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双腿投保1亿元自嘲是最贵“猪腿”(图)
罗志祥出席活动又唱又跳十分卖力

  中新网6月17日电 罗志祥(罗志祥双腿投保1亿元自嘲是最贵“猪腿”(图) 听歌 blog)(小猪(听歌))日前发高烧至39度,昨天抱恙出席在台湾举行其代言的捷运杯街舞(罗志祥双腿投保1亿元自嘲是最贵“猪腿”(图))活动,虽然体力还未恢复,但他仍非常卖力,又唱又跳,不过一度忘记歌词兼走音,罗志祥尴尬地忙于解释:“忘记歌词因我精神不济,走音就没有,这是R&B的唱法。”

  据香港《明报》报道,捷运杯街舞大赛为小猪投保1亿元新台币,由于保额过高,没有保险公司愿意独家受理,经协调后,找了多间保险公司才完成投保。获主办单位厚爱,小猪打趣地说:“我的腿很壮,大家都笑我的腿是名副其实的猪腿,没想到猪腿现在这么值钱。”

罗志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