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 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1:55  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
应采儿靓丽可人

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
陈小春笑容可掬

  中新网6月17日电 应采儿(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 blog)昨日上节目宣传鹿鼎记(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对男友陈小春(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 听歌 blog)曾透露想婚念头,应采儿笑说:“他没求婚,我们认识7年,才交往1年,结婚至少要再等2年!”但她表示,如果陈小春想娶她,一定要下跪求婚,还要附上钻戒及百万港币聘金,她解释:“聘金是要给爸妈买房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应采儿透露,陈小春不浪漫,当老公95分,当男友却只有70分,对即将到来的25岁生日,她表示,陈小春忙在大陆拍新戏,根本不能来台湾陪她过生日,“我也不求他会给惊喜。”

  应采儿说没结婚打算,但她坦言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不会先“有”后婚。对陈小春过去绯闻,应采儿表示,他与张柏芝(应采儿2年后考虑结婚求婚需下跪聘金百万(图) 听歌)的绯闻年代已久,她不问也不担心,“应该是他担心我吧,我年纪比他小,朋友都是男生!”

应采儿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