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羡慕郭台铭向往老少配 称50岁以内都O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01  新浪娱乐
张菲羡慕郭台铭向往老少配称50岁以内都OK(图)

张菲(右三)在美女簇拥下,觉得老少配很OK,左起为应采儿、周宜莹、李冠仪、曲艾玲、何嘉文

  新浪娱乐讯 58岁的郭台铭觅得第二春,即将与小他24岁的女友曾馨莹步入礼堂,身为郭董好友的张菲(听歌),昨天(6月17日)在中视《综艺大哥大》现场对“老少配”很认同,他很佩服郭董再婚的勇气,还说郭董有“很壮烈、牺牲式的浪漫”!

  年纪和郭董差不多的菲哥,对郭董要再婚,他好奇到底是什么力量,让郭董有这种勇气?难道真的是爱情的力量吗?张菲表示,对郭董婚姻给予祝福、赞美和赞叹,如果收到喜帖就会去,还要包大红包。

  张菲觉得老少配很OK,他的标准是差距50岁以内都刚好!张菲笑着说:“这是为我自己留条后路,以后到了70岁的时候,还可以娶20岁的,67岁时还可找个17岁的,既不受婚姻束缚,又能享受爱情的快乐。”(俐俐/文)

张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