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等明星出席慈善晚宴 下月公布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5  东方早报
刘嘉玲等明星出席慈善晚宴下月公布婚期(图)
刘嘉玲终于要成为“梁太太”了。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刘嘉玲等明星出席慈善晚宴下月公布婚期(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

  昨晚,主题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慈善晚宴在金茂举行,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钟镇涛(听歌)毛宁(刘嘉玲等明星出席慈善晚宴下月公布婚期(图) 听歌 blog)孙浩(听歌 blog)等演艺圈明星受邀出席。最近传出10月份要和梁朝伟(刘嘉玲等明星出席慈善晚宴下月公布婚期(图) 听歌)结婚的刘嘉玲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她不想模糊活动的主题,面对结婚传言惜“字”如金。不过刘嘉玲表示,她会在下月公布婚期,与大家分享这件开心的事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独自筹备婚礼

  刘嘉玲自年初宣布今年结婚后,婚期就备受关注,从4月开始,基本上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个婚讯,最新的版本是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准备10月在香港和梁朝伟结婚。对此,刘嘉玲昨日回应说:“这是媒体说的,我可没有说过,我会在适当时间公布,但是现在是慈善晚宴,不适合回答。”对于“10月结婚”,她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同样对于是否正在发喜帖的问题,她也没有否认,还是重申,“慈善晚宴场合,不回答。”不过当有记者问到香港媒体传她的婚礼在香港的四季酒店举行时,刘嘉玲的态度不再暧昧,明确地否认说:“这个消息不属实。”眼见刘嘉玲对结婚一事“守口如瓶”,记者们只能采取迂回战术,这时刘嘉玲才肯稍微多透露结婚的讯息,她表示在下月适当的时候会公布婚期,她不会隐瞒媒体,因为这是开心的事情,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目前结婚的筹备工作,刘嘉玲坦承大部分都是她在忙,因为梁朝伟还是要忙着拍戏。至于结婚的主题,以何种形式结婚,她都表示暂时不能说。

  考虑助养孤儿

  昨天,刘嘉玲还被问到结婚后是否还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她的答案是“顺其自然,只要过得开心快乐怎样都可以”。但随后有记者问到她今年的计划,她则明确表示只拍广告、参加代言活动,影视的计划一个也没有。问及是否会息影不拍戏,她的回答也是顺其自然。

  刘嘉玲面对自己的婚事不愿意多谈,但是关于卫康慈善晚宴则是滔滔不绝,她表示接下来香港演艺人协会还会有一些赈灾的活动,到时要做什么她都会愿意,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至于是否会认养灾区孤儿,刘嘉玲表示可以助养,她和梁朝伟都是艺人,没有很多时间陪小孩,对于认养会很慎重,而助养就可以通过经济上的帮助让小孩顺利读书。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