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作秀半辈子不再谈感情 转型女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5  东方早报
关之琳作秀半辈子不再谈感情转型女强人(图)
关之琳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许久没有在上海露面的关之琳(听歌)昨天成了大忙人,一天连续参加两个商业活动,生财有道的她还准备自己开公司当CEO。至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关之琳表示自己已经在演艺圈“作秀”快半辈子,不想再“秀”感情。

  有传这几年关之琳一直在研究房地产,最近就成功地把当时以5000万港元购入的商铺以高达1.87亿港元的价格卖出,劲赚1.37亿港元,获利极为丰厚。昨天记者向参加“靓妞”服饰代言活动的关之琳求证此事,她没有否认,只表示赚点小钱,觉得投资房地产比较保险,所以一直有关注。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关之琳还透露今年准备开公司当女老板,问及是娱乐方面还是房地产,她回答都不是,待时机成熟会向外界公布,现在她正补功课,为新公司做最后的冲刺。

  关之琳“转型”女强人,谈到事业滔滔不绝,但对感情问题则显得很低调。有香港媒体统计过,关之琳在娱乐圈28年交往过7个男朋友。或许恋情被曝光太多,关之琳昨天表示自己将近半辈子都在演艺圈“作秀”,所以现在她不愿意把私人感情放在媒体面前,一旦结婚也不会对外公布。至于是否受到好友刘嘉玲(听歌)结婚的刺激,关之琳则表示会祝福嘉玲,但自己不会有任何想法。对于有无收到刘嘉玲的喜帖,关之琳下午出席活动时笑着默认,但晚上和刘嘉玲同台时,她则表示没有收到。

关之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