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息影后欲退出娱乐圈 自组公司当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16  新闻晨报
关之琳息影后欲退出娱乐圈自组公司当老板(图)

关之琳(资料图片)

  去年末,关之琳宣布息影。昨日,她表示自己在完成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后,将全面退出娱乐圈,退出后,她将自组公司做老板,投身商界。

  有媒体报道,关之琳早前成功抛售香港铜锣湾地铺,劲赚1.3亿港币。对于自己赚了1.3亿港币,关之琳露出一丝笑容:“我不会投资其它的生意,我觉得房地产业很稳重。”她指出,自己目前不打算工作:“除了今明两年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外,我二三年后将退出娱乐圈。我有自组公司的打算,但肯定不会是娱乐方面的。”

  至于感情归属,她说:“我觉得感情是私事,我半辈子都在镜头面前做秀,受过很多教训,尤其是另外一半不是这个圈子的,对他是一种伤害。所以感情是私事,结婚我也绝对不会公开,一切低调处理。”

关之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