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抵达台湾场面混乱 有人抗议有人欢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3:31  新浪娱乐
成龙抵达台湾场面混乱有人抗议有人欢迎(附图)

成龙日前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资料图片)

  成龙今乘私人飞机到台:我站着让他们丢鸡蛋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抵达台湾场面混乱有人抗议有人欢迎(附图) 听歌 blog)今天(6月18日)上午搭乘私人专机抵达台北桃园机场,由于过去曾经批评过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个天大的笑话,有十余人到场大声呼喊“不欢迎、滚蛋”等语表达抗议,同时也有民众大呼“欢迎”以示对偶像的支持。成龙在警察和私人保镖近50人的严密保护下通过入境大厅,也吸引近50位媒体到场采访。短短1、2分钟的路程,成龙走了将近5分钟,场面一度差点失控。

  2004年面对陈水扁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获胜,成龙脱口而出称“319枪击案”是个天大的笑话,令民进党的支持者十分不满,从那之后成龙一直没有到过台湾。今天成龙访台,是应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的邀请担任代言人,为台湾偏远地区的弱势学童募款。航空警察局此前接获线报称会有人前来抗议,于是在进入机场的道路上设置拦截点,总计拦下多台车辆,搜出抗议布条等物品。

  成龙的私人专机于上午10:30左右降落在台北桃园机场,为避免有人捣乱秩序,航空警察局出动20多名警力维持秩序。成龙刚一出关,就有人持抗议纸条表达“台湾不欢迎你”等语,同时也有人大喊“欢迎成龙!欢迎成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一开始保持微笑,但抗议声此起彼落,让他越笑越尴尬,走得更是缓慢。他说:“这几天跟朋友约了见面啊,小心撞啊。”

  尽管成龙有保镖以及维持秩序的航空警察局霹雳小组成员保护,但抗议人士仍不死心,突围进入准备吐口水,但随即被航警局刑警拉往外围。最后,成龙在媒体的包围下登车离开机场,直奔台北101大楼。据悉,对于外界争议,成龙将选择开记者会另行说明。长亭/文

成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