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红纱巾遮肚 亲口称今年一定会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26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红纱巾遮肚亲口称今年一定会结婚(附图)
刘嘉玲红纱巾遮肚

  刘嘉玲下月公布婚期 要和伟仔在婚礼上对唱(图)

  中新网6月19日电 刘嘉玲(听歌)昨天抵台,小肚肚前的红色纱巾在“跳舞”,她亲口表示: “今年一定会结婚。”和之前梁朝伟(刘嘉玲红纱巾遮肚亲口称今年一定会结婚(附图) 听歌)的说法不谋而合,看来今年这对闪亮的银色情侣真的要开花结果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嘉玲昨天晚间9时从上海飞往台湾,虽然在香港转机时遇大雨,班机延误抵达台湾约半小时,刘嘉玲依然神采奕奕,身穿黑色风衣,黑色紧身裤,头戴黑色宽边帽,但背着红色大包,脚踩红色平底鞋,白色T恤位于小腹的位置,更有醒目的鲜红色纱巾装饰,让小肚肚似有若无在“跳舞”,是否有何涵义?耐人寻味。

  香港盛传“伟、玲大婚”将于10月耗资千万港币举行,当面恭喜刘嘉玲,问她:“大家都在恭喜你们,甚么时候宣布好消息啊?”刘嘉玲听了笑得合不拢嘴,但硬是不多吐半字。她和记者握手,左手无名指上,没戴盛传伟仔送她的10克拉水滴型钻戒。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