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在美出席性感女星派对 脸上现大眼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在美出席性感女星派对脸上现大眼袋(图)

  陈冠希(Edison)出席美国加州比华利山(beverly hills)时装店举行的烧烤派对,戴上印有“好正”中文字样帽子。


  中新网6月19日电 “不雅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在美出席性感女星派对脸上现大眼袋(图) 听歌)(Edison)本周一(16日)出席了美国加州比华利山(beverly hills)时装店举行的烧烤派对,主人家则是性感女星索菲娅·布什(Sophia(听歌) Bush(听歌))。

  戴上印有“好正”中文字样帽子的Edison笑容满面,但脸上就出现一对大眼袋和看来面容较以往消瘦。

陈冠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