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宣布年内将结婚择日公布婚期预计10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20  现代金报

  梁朝伟刘嘉玲这对老牌金童玉女结婚的消息传了很久,日前香港媒体更是有鼻子有眼地表示两人将于10月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好友那英王菲已收到请柬。虽然没出席电影节上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的放映仪式,但常常混迹上海滩的刘嘉玲前晚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慈善晚宴,和关之琳钟镇涛、毛宁等圈内好友一同为慈善出力。被问及婚事,她没有正面承认,只表示会在另一个场合正式公布婚期。

  前天刘嘉玲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顺其自然”。确实,她与梁朝伟的爱情长跑经历了风风雨雨,“顺其自然”的心态当是真实写照。不过“顺其自然”的背后,也包含着对媒体的谨慎态度。前天,她还表示,有很多事情都是媒体在自说自话。“这(10月结婚)是媒体说的,我可没有说过,我会在适合时间公布,但是现在是慈善晚宴不适合回答。”

  刘嘉玲口中的“顺其自然”还包括了以下几层含义:以何种方式与伟仔完成婚礼顺其自然,结婚以后会不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顺其自然,结婚以后要不要孩子顺其自然。当然,刘嘉玲大方地表示,目前婚礼都是自己在筹备,到时愿意和媒体公开结婚的事情,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件好事,应该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韩垒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