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 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周海媚性感亮相与谢贤邻座

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谢贤现场大出风头

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方力申挺邓丽欣与傅颖组成新Twins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19日香港,周海媚(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听歌 blog)(海味)、谢贤(四哥)、方力申(听歌 blog)以及陈晓东(听歌 blog),昨日(6月18日)出席《向世界出发》首映会。周海媚罕有地穿上低胸裙出现,令人眼前一亮,她透露在节目中发表对人生和感情不同的看法,承认与吕良伟初恋最深刻:“当时什么也不懂,吕哥教我好多,给我很大启发。”

  日前父亲节,谢贤与儿孙以及媳妇度过,并收到孙子的手印卡,十分开心,还大赞媳妇有心思。是否希望谢霆锋(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听歌)送多一个孙子给他?他笑称:“期待中!催也无用,也不是催就有,要开工才行。”对于女儿婷婷入行当模特儿,他觉得做任何一行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她有兴趣。是否会反对谢婷婷(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穿性感衣服?他表示要看潮流,他自己也经常打开胸膛。

  另外,谢贤到墨西哥拍摄《向世界出发》,女友CoCo随行亮相,但没获薪酬,谢贤戏言无线很抠门,是“抠线”。

  方力申难取舍新旧Twins(听歌)

  方力申被问到邓丽欣(周海媚性感亮相首映会承认与吕良伟初恋(图) 听歌 blog)(Stephy)与傅颖(Theresa)组成新Twins挑战Twins地位,强调这个问题不应由他来回答。问到支持新组合还是Twins?他尴尬地说:“我很想答,但答不了你,都还没组成,但多一个发展也是好事。”另外,陈晓东到东印度拍摄后,感觉心胸被打开,对自己更有自信。 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