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姐姐陈见飞与男友晒恩爱 当众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3:30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与男友晒恩爱当众拥吻(图)
陈见飞与男友热恋中

  中新网6月19日电 陈冠希(陈冠希姐姐陈见飞与男友晒恩爱当众拥吻(图) 听歌)的姐姐陈见飞和男友Felix昨日出席“奥运珍藏品中国巡回展”,两人爱得痴缠,在众目睽睽下如胶似漆,又揽、又摸,难舍难离,成为全场焦点。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日将返回加拿大温哥华的陈见飞表示,已在温哥华找到份公关的工作,不知何时再返港,所以心情又苦又甜,苦是要跟男友分隔两地,甜是返到加拿大可以见到弟弟陈冠希。

  虽然跟Felix分隔两地,但陈见飞不担心这段情维系不到,Felix将于9月赴加国探她。问她是否仍坚持不发生婚前性行为?她说:“牧师虽然话我是新教徒,会很危险,但我仍会坚守,且这个决定是男友提议的。”

陈冠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