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欲转型女强人 将自组公司进军商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关之琳欲转型女强人将自组公司进军商界(图)

关之琳出席品牌宣传

  本报讯 许久没有在上海露面的关之琳(听歌)前天成了大忙人,一天连续参加两个商业活动,生财有道的她还准备自己开公司当CEO。去年末,关之琳曾宣布息影。前天,关之琳再次提到息影一说。她表示,自己在完成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后,将全面退出娱乐圈。至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关之琳表示自己已经在演艺圈“作秀”快半辈子,不想再“秀”感情。

  有传这几年关之琳一直在研究房地产,最近就成功地把当时以5000万港元购入的香港铜锣湾的商铺以高达1.87亿港元的价格卖出,劲赚1.37亿港元,获利极为丰厚。当天记者向关之琳求证此事,她笑容满面,没有否认,只表示赚点小钱,觉得投资房地产比较保险,所以一直有关注。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关之琳还透露,自己目前不打算工作:“除了今明两年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外,我两三年后将退出娱乐圈。我有自组公司的打算,但肯定不会是娱乐方面的。”据悉,现在她正补功课,为新公司做最后的冲刺。

  关之琳“转型”女强人,谈到事业滔滔不绝,但对感情问题则显得很低调。因保养得宜,年届45岁的关之琳仍有不少追求者,而她的名字也经常和港台富商沾上边,除了香港富商刘銮雄外,也包括台湾首富郭台铭。至于感情归属,她说:“我觉得感情是私事,我半辈子都在镜头面前作秀,受过很多教训,尤其是另外一半不是这个圈子的,对他是一种伤害。所以感情是私事,结婚我也绝对不会公开,一切低调处理。”(骆俊澎/文 浩华/摄)

  女艺人成功转型早有先例

  杨澜(blog)

  1990年,杨澜大学毕业后就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于1994年获中国第一届主持人“金话筒奖”。2000年,杨澜创办了以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卫星频道——阳光卫视,并任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2000年和2001年,阳光文化两次入选由世界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佳小型企业。

  杨宝玲

  1987年,杨宝玲当选“香港小姐”。在履行完港姐应尽的义务之后,杨宝玲和“无线”签下了三年的合约,出演了《大都会》等电视剧。在与“无线”约满之后,杨宝玲从演艺圈走入了商界,她投资的六福珠宝公司如今已经在香港和内地的珠宝界拥有很大的市场,仅在香港的分店就达19家之多,在内地的分店达40多家。

  张玉珊(blog)

  张玉珊15岁跻身娱乐圈,25岁退出娱乐圈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张玉珊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2005年,其上市公司市值已达4.5亿港元。

关之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