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 传两人10月成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30  北京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传两人10月成婚(附图)

梁朝伟刘嘉玲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 前晚,主题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钟镇涛(听歌)毛宁(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传两人10月成婚(附图) 听歌 blog)孙浩(听歌 blog)等演艺圈明星受邀出席。最近传出10月份要和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传两人10月成婚(附图) 听歌)结婚的刘嘉玲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刘嘉玲表示,她会在下月公布婚期,与大家分享这件开心的事情。

  对于盛传的10月4日在香港四季酒店结婚,并已向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好事将近传两人10月成婚(附图) 听歌)那英(听歌)发出请帖,刘嘉玲一一给予了否认,她只承认在年内结婚:“我没有说过是10月,也没有发过喜帖,都是瞎传的。谢谢大家关心。如果决定了肯定会告诉大家的。”至于真正的婚期和婚礼的风格,刘嘉玲没有透露,只是说“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记者追问目前婚礼筹备得如何时,刘嘉玲表示尽在掌握。

  至于怀孕一说,刘嘉玲表示自己的确喜欢小孩,不排斥会成为高龄妈妈。是否有打算和梁朝伟认养或助养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家庭的孤儿?刘嘉玲表示:“没有。认养小孩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助养可以考虑。”

  刘嘉玲特别强调说,婚后不管是做主妇,还是继续工作,都希望顺其自然:“这是我个人意愿,别人都不会干涉。现在对于我来说,健康和快乐最重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