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18年 决定成婚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5:50  都市快报
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18年决定成婚生子(图)

肚子上围着一块红纱巾,刘嘉玲是什么意思。玩够年

  刘嘉玲(听歌)终于收手 决定成婚生子了

  刘嘉玲和梁朝伟(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18年决定成婚生子(图) 听歌)相恋18年,其间分分合合,刘嘉玲更是传出多次绯闻。大家一直在期待,他们什么时候分手或是什么时候结婚。

  年初,刘嘉玲宣布今年结婚,婚期就备受关注。前天,刘嘉玲从上海飞往台湾,一身打扮甚有意思:身穿黑色风衣,黑色紧身裤,头戴黑色宽边帽,但背着红色大包,脚踩红色平底鞋,白色T恤位于小腹的位置,更有醒目的鲜红色纱巾装饰,让小肚肚似有若无在“跳舞”,有何涵义?耐人寻味。

  虽然对于婚礼细节只字不提,但刘嘉玲亲口表示:“今年一定会结婚”。另据悉,今年43岁的刘嘉玲,为求子两年前戒烟。看来这对闪亮的银色情侣真的要开花结果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