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哭着做刘太望厮守终老 收钻戒拟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7:16  新浪娱乐
陈慧琳哭着做刘太望厮守终老收钻戒拟造人(图)

自言等了多年的Kelly,宣布婚讯时十分激动,还多次落泪!

陈慧琳哭着做刘太望厮守终老收钻戒拟造人(图)

陈慧琳喜极而泣

陈慧琳哭着做刘太望厮守终老收钻戒拟造人(图)

Alex昨晚前往Kelly寓所开派对时,大方接受记者祝福

陈慧琳哭着做刘太望厮守终老收钻戒拟造人(图)

担任演唱会嘉宾的黎明,得悉Kelly宣布喜讯即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哭着做刘太望厮守终老收钻戒拟造人(图) 听歌)(Kelly)男友刘建浩(Alex)以6卡钻戒打动女友芳心,成功抱得美人归,前晚Kelly在红馆最后一场演唱会上宣布婚讯,期间多次感动落泪,并向未婚夫许下爱的承诺:“希望我们一生一世爱大家!一起到老!”

  天后情路难行之说,看来要由Kelly改写!前晚她在红馆演唱会上宣布:“我要结婚啦!”说罢忍不住喜极而泣,全场歌迷尖叫声震天,Encore了三次也不愿离去,Kelly感动得大叫:“多谢你们,后会有期!”

  完场后,逾百Fans跟着Kelly到庆功宴,祝福她觅得好男人,记者亦纷纷上前祝贺,并称她做“刘太”,而她亦顽皮地做鬼脸回应,不过,谈及求婚经过,她再度激动落泪:“有一天早上刚刚睡醒,他打电话来说要到外地工作,想不到我一打开房门就见到他,他拉我到床边坐着,然后单腿跪下,拿着只戒指,我已经哭了,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我喜欢这个男孩子十几年,这个男孩子很好!”Alex以6卡钻戒打动Kelly芳心,Kelly大赞他品味好:“那只戒指好漂亮的!在我爸爸那里买的,货真价实!”

  酒店爆满另觅佳期

  问到对未婚夫有何爱的承诺,Kelly深情地说:“希望我们一生一世爱大家,一起到老!”对于父亲坦言想抱孙,她再度扮鬼脸说:“尽快啦!(婚后不设防?)对啊!要造人!(生几个?)生一个再说,看看痛不痛。”婚礼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本来Kelly希望在出生月份9月设宴,可惜酒店爆满,要另觅佳期,她还笑言不会送礼给男友:“整个人都送给他了,还送?拜托,还想怎样啊!”

  至于男主角Alex昨天通过Kelly经理人钟珍回复,表示十分开心:“之前都不知道Kelly会宣布,难怪钟珍叫我不要去,早上收到很多人恭喜我才知道。父母都打给我,说听到Kelly宣布那一刻,开心到腿发抖!”问到最爱Kelly什么,他说:“性格乐观、可爱、坦白。”昨天傍晚六时半,他与陈爸爸、钟珍及Kelly助手等先后抵达Kelly的加多利山寓所,其中助手手持多袋食品,据知是开庆祝派对,Alex一现身即被记者包围,他笑说:“停车场就不要拍啦!要拍就拍漂亮点!”

  陈慧琳 Vs 刘建浩

  陈慧琳:

  父荫

  父亲陈崇伟从事珠宝生意,在中环太子大厦开设珠宝店。

  物业

  曾拥豪宅包括海逸豪园及帝景阁,现租住加多利山一单位。

  吸金力

  入行多年以来,歌、影、视、广告长做长有,保守估计身家过亿。父荫为父

  刘建浩:

  父荫

  为父亲打理家族制衣生意,并自组丝花公司。

  物业

  拥有恒丰大厦一单位及东山台一个价值1,400万元的单位。

  吸金力

  在地产投资颇有斩获,2004年豪扫葵芳都会坊15个写字楼及2个车位,涉及金额逾1,260万元。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