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上海宣布结婚:我们希望有小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7:35  新闻晨报
陈慧琳上海宣布结婚:我们希望有小孩(附图)

刘建浩

  演艺圈又添一桩喜事。前晚,陈慧琳(陈慧琳上海宣布结婚:我们希望有小孩(附图) 听歌)在红馆演唱会上宣布结婚,与相恋16年的刘建浩结束爱情长跑

  这原本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演唱会。前晚,当“陈慧琳LoveFighters演唱会08”进行到尾场时,她突然向现场1万多名歌迷宣布:“我想跟你们说,今晚,我总算完成了这个演唱会的任务,接下来,我会继续另一个任务,就是……就是我要结婚啦!”完全没有预料的全场歌迷,以尖叫、鼓掌以示支持,陈慧琳忍不住流泪,连声表示感谢:“我忍得好辛苦,终于讲出来了。”她还承诺,婚后即使生了小孩,也要与歌迷在全新的红馆重聚。

  此时,与陈慧琳拍拖16年的男友刘建浩正在台下深情望着女友,陈慧琳的父亲则在红馆走廊楼梯上和歌迷握手,接受他们的祝贺。

  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记者们高呼陈慧琳“刘太”,她开心地扮鬼脸回应。说到求婚过程,陈慧琳回忆道:“当时我刚刚睡醒,才挂上电话知道他在国外,突然一开门,就看到他人在门外,我以为自己做梦了,然后他单膝跪地,我就开心地哭了。”陈慧琳坦言,自己接受求婚时开心得连对方的承诺都忘记听了,并一再向记者表示,这是第一次求婚:“喜欢这个男生那么多年了,当然很开心。”至于对于男方有何承诺,陈慧琳想了一下:“希望能爱对方,可以一起到老。”她坦言两人都很希望能有小孩,但在此之前,自己不会推掉工作。

  对未来女婿,陈爸爸显然很满意,笑得合不拢嘴,连连说着“满分”,称希望尽快抱到外孙。他透露,女婿的6克拉求婚戒指正是在他的店铺所购,款式是经典款,随后,他还会亲自设计女儿的嫁妆首饰。

  经纪人回应:她不会刻意休息

  陈慧琳公开婚讯后,昨日,其经纪公司发言人谭家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慧琳的婚礼会在香港举行,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主要是结婚的场地还没落实好,但争取在年内完成。对于陈慧琳是否会停工筹备婚礼,他予以否认:“这个星期她还有工作要完成,不会刻意休息,还是要看手头的工作来确定。”

  [链 接]

  刘建浩生于富裕家庭,继承父业,从事丝带花生意,他的父亲与陈慧琳父母多年前就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而交上朋友,从青梅竹马发展为情侣。1995年10月,陈慧琳和男友拍拖照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1999年,鲜少谈及感情事的陈慧琳,在镁光灯下哭成了泪人,承认分手半年;2000年4月,两人旧情复燃。

  陈慧琳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0岁前一定要结婚生子:“如果结了婚,我会先休息一段日子,因为他希望能快点生孩子,不想和子女的年龄相距太远,这方面我必须配合他。” □晨报记者 高 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