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见飞机场吻别男友 跟陈冠希转战美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04  新浪娱乐
陈见飞机场吻别男友跟陈冠希转战美国(图)

陈见飞与男友难分难舍,在机场吻够了才上机!

  新浪娱乐讯 陈见飞为与弟弟陈冠希(陈见飞机场吻别男友跟陈冠希转战美国(图) 听歌)(Edison)共同进退,昨天撤出香港到美国展开新生活,并转行从事金融投资,拍拖数月的新欢Felix前往送机,二人依依不舍,把握时间吻个不停!陈见飞强忍泪水说:“好舍不得香港!(舍不得男友吧!)是啊!他九月飞来探我,而我十二月会回来陪他过圣诞,我会先回加拿大探妈咪,月底回美国会合Edison,开始新的工作。”

  此外, Edison避走美国后不愁寂寞,本月16日他到加州比华利山出席索菲亚-布什的派对,只见他笑容满面,但明显比以前消瘦及有眼袋。另外,网友提供一张陈冠希与三线女星唐嫣(陈见飞机场吻别男友跟陈冠希转战美国(图) blog)的合照,推测拍摄地点应在泰国,日期大概在今年4月。(鱼鱼/文)

陈冠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