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擎观看《功夫熊猫》 期待使者熊猫到台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38  新浪娱乐
赵擎观看《功夫熊猫》期待使者熊猫到台湾(图)

台湾演员赵擎观看《功夫熊猫》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晚七点半,台湾演员赵擎受新浪观影团及华星影城邀请,先于影片公演前数小时抢先目睹了这位土生洋长的“功夫大侠”的风采。

  首次内地观影 感触颇多

  昨日观赏影片后,赵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来到内地后首次观看电影,很高兴有这样一部以中国传统事物为主题的大片儿问世:“虽然不是咱们自己拍摄制作的电影,但能通过这样一部片子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都知道中国有这样一个吉祥物,我依旧非常自豪。”并表示自己很期待由内地赠送给台湾的熊猫“团团”“圆圆”也可以很快地到达台湾。

  功夫熊猫情节 很有吸引力

  赵擎在观看影片后记忆最深刻的对白是乌龟师傅说的:“一切皆有可能!”赵擎呼吁大家去看中文版配音的《功夫熊猫》会有一番不同的韵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