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刘嘉玲独自操办婚礼 梁朝伟当“甩手掌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4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自传出刘嘉玲(听歌)梁朝伟(强悍刘嘉玲独自操办婚礼梁朝伟当“甩手掌柜” 听歌)将于10月份结婚后,媒体的关注度也一直在上升,而18日参加活动的刘嘉玲出面证实有关她10月份结婚的消息并不属实,至于什么时候结婚,她本人也不愿隐瞒媒体,将在7月份择期公布。不过,她也坦承,婚礼将由自己独自操办。

  从今年4月份开始,基本上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个婚讯,最新的版本是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准备10月在香港和梁朝伟结婚。对于这个传闻,刘嘉玲一笑了之,“这是媒体说的,我可没有说过,我会在适当时间公布。”对于外界目前传闻王菲等一干好友已经收到了喜帖,刘嘉玲的态度则十分暧昧,她并不承认也并不否认,对结婚的具体问题更是守口如瓶。不过,和媒体打过多年交道的刘嘉玲经验仍十分老到,她表示,结婚毕竟是一件喜事,她没有必要隐瞒什么,会选择合适的时间对媒体公布,也希望能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一起分享这种喜悦。至于婚礼目前筹备的状况,刘嘉玲则说,现在婚礼的筹备工作完全由她一个人操办,伟仔是甩手大掌柜,有些地方点点头就是了,主要是他一直在拍戏没有时间,还有一些新片上映的宣传计划,因此,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由她亲自打理。 (东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