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为故友圆遗愿 带柯受良骨灰葬西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1:51  新浪娱乐
莫少聪为故友圆遗愿带柯受良骨灰葬西藏(附图)

莫少聪把小黑的骨灰带到西藏,以慰故友在天之灵

  新浪娱乐讯 为延续柯受良(听歌)(小黑)追寻梦想的精神,以及圆故友遗愿,莫少聪(莫少聪为故友圆遗愿带柯受良骨灰葬西藏(附图) blog)把小黑的部分骨灰带到西藏安放在当地寺庙。

  莫少聪早前趁拍摄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顺道为好友小黑完成遗愿,将其骨灰安放西藏。莫少聪在这六年的拍摄期间,经历了重重困难,他坦言要延续小黑永不放弃梦想的精神!莫少聪日前在上海分享与小黑的友情岁月:“小黑当年在内地飞车,我说:‘那个跳台难度好低哦!’他当晚拆了那个跳台,挑战自己。这次这套纪录片拍了六年,有投资者中途退出,我要投一大笔积蓄继续埋下去,亦都试过本来要拍西藏一个马拉松,但又临时取消,最后我要自己跑完整条赛程,跑完一刻感觉好平静。我曾经担心没人买这套片,但最终都有电视台买了,令我安心了!”

  澄清没有向女友求婚

  谈到感情生活,莫少聪说:“我没有和女友洪雁求婚,我只是有组织家庭的想法,但报道就说我决定了结婚,我和女友年龄差二十年,不过相处都没什么问题,感情事涉及两个人,一直少讲。”另外,小黑太太感谢莫少聪,她说:“阿聪知道小黑喜欢西藏,问我从家里带了小黑骨灰,带着去布达拉宫念经,安放在当地寺庙,我好感激他帮小黑完成遗愿。”苗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