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振称中国缺大明星 签艺人没有固定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8:48  新浪娱乐
张家振称中国缺大明星签艺人没有固定标准(图)

制片人张家振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张家振称中国缺大明星签艺人没有固定标准(图)

星城娱乐老板与旗下艺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香港星城娱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家全新的多元化跨国娱乐经纪公司由著名制片人张家振、国际巨星杨紫琼、资深传媒人唐在扬共同创立。

  发布会后,张家振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对于星城娱乐的未来、对于艺人在亚洲乃至世界的发展,规划出一副充满希望的蓝图。

  张家振:以前我就是经纪人,我们缺乏大明星

  张家振作为世界知名的制片人,此次创立星城国际这样一家经纪公司,让许多人颇感意外。对此张家振笑称自己已经当了多年经纪人,此次成立公司并不意外。“多年前,我其实就已经为周润发(张家振称中国缺大明星签艺人没有固定标准(图) 听歌)杨紫琼在好莱坞发展当了经纪人,四年前我来到大陆拍《赤壁》,感觉我应当留在中国,多拍一些国产片。我们有很多的优秀演员,但是缺乏明星,特别是超级明星。成立星城娱乐就是希望给更多的艺人们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星城艺人没有“固定标准”

  星城娱乐成立,首先签约了八位艺人,其中有张丰毅之类的知名演员,也有吴佩慈(blog)之类的美女明星,更有几位尚未成名的新人。对于旗下艺人的选择,张家振表示自己不会用“标准”来固定。

  张家振说:“我们没有什么标准,艺人漂亮当然最好,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美对于每个人来说定义会有不同。我们的艺人需要气质、而且还要有演技。我们签约了杨子(blog)姗、苑新雨、洪小丹、杨卓楠四位新人,他们来自内地和台湾。他们都是有很好的潜质、但还有待打磨的美玉,需要我们来给她们找到好的剧本、好的导演来实践。”

  《赤壁》促使张丰毅加盟

  对于张丰毅的加盟,张家振表示自己完全是喜爱他所演的影片。《赤壁》中张丰毅对于曹操的扮演,更是促使张家振签下了这位“中国身价最高之一”的男演员。

  张家振不吝赞美之词:“我很少看张丰毅演的电视剧,但是看了很多他演过的电影,都非常出色。特别是这次他在《赤壁》中扮演的曹操。”

  谈到《赤壁》后星城打造张丰毅的计划,张家振故意卖了关子:“张丰毅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在国外很多大明星都能够演到六七十岁还光芒不减,我相信他也可以做到。《赤壁》之后我们肯定要有合作,但是具体的我可还不能透露,属于机密。”

  吴宇森《1949》成未来最大项目

  在好莱坞以及世界各地打拼多年的张家振,此次成立星城娱乐后的主攻方向依然是华人地区。张家振称,星城娱乐不仅仅在香港、台湾设立,更要进入内地市场,以电影发展为主要内容。对于电视剧等其他领域,张家振表示暂时没有能力制作,但会全力推荐旗下的艺人前去参演。而星城娱乐未来最重头的项目,是正在筹划的电影《1949》,由吴宇森导演。

  张家振说:“电影《1949》是我们未来最重要的项目,现在还处于商榷修改剧本阶段,我们只确定两个演员,那就是张震宋慧乔(张家振称中国缺大明星签艺人没有固定标准(图))。当然,在影片中我们会首先考虑采用公司旗下的艺人。”

  张家振又表示:“我不清楚其它的经纪公司如何,如果说星城娱乐的特点,那麽它是一家跨国公司,先从华人地区开始,以亚洲为基地,逐渐向世界发展。” 新浪娱乐香港前方报道 杨申/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