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暂不与梁洛施签约 招《色戒》编剧入麾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9:38  新浪娱乐
杨紫琼暂不与梁洛施签约招《色戒》编剧入麾下

杨紫琼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下午,由国际巨星杨紫琼、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及资深传媒人唐在扬创立的星城娱乐在香港宣布成立。三位老板率领首批签下经理人合约的演员,林熙蕾(杨紫琼暂不与梁洛施签约招《色戒》编剧入麾下 blog)吴佩慈(blog)、郑浩南、洪小玲、张卓楠、杨子珊、苑新雨等出席了仪式。老板之一的杨紫琼在活动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谈到梁洛施(听歌)近况以及经理人公司与艺人间经常遇到的纠纷问题。

  暂时不与梁洛施签约

  星城娱乐首批签约艺人集体亮相,现场热闹非凡,但相信媒体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则是梁洛施会不会签约给星城?对于这个问题,杨紫琼表示一切要等梁洛施官司结束后再算,现在要给时间她去处理自己的问题,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但对梁洛施的工作态度和演技却是表示了表示了肯定。经理人公司与艺人产生矛盾的情况并不少见,那她会不会担心星城以后也遇到类似纠纷?“人与人之间永远都会有不同,即使亲人之间也会有纠纷,最重要是大家一起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至于艺人签约的年限和抽佣问题,杨紫琼认为一切都会以公平为出发点,“星城和艺人的合约最多是3-5年,绝对不会有10年这么长。”如果艺人红了后就离开公司怎么办?“如果艺人红了,我觉得那是我们的骄傲,如果要走也是他们的选择了。”杨紫琼大方答到。

  签约艺人将陆续“露脸”

  谈到这次签约的几位知名艺人,杨紫琼表示签下张丰毅是因为自己太喜欢看他表演,并一脸激动地说道:“他的演技太好了,如果我是新人也会希望能有机会从他身上学到东西”;而林熙蕾则是到了演艺事业的某一个点,希望寻求新的突破;至于吴佩慈,杨紫琼则认为她年轻有为,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刚还说想在编剧方面发展,所以说,谁知道将来会怎样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潜能。”不过据她表示,29号星城将举办另一场记者会,向大众公布第二批签约艺人。

  吴宇森电影提供“人力”

  除了注重幕前的发展外,杨紫琼表示,星城对于幕后创作人员也非常看重,“我们签下了王蕙玲(《色·戒》编剧,编者注),苏照彬等幕后创作者,对此我自己也感到非常骄傲。”不过,对于在电影圈的发展,星城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张家振与吴宇森的深厚关系,“张家振与吴宇森的合作已经有很久历史,我们创办这个公司,希望将来可以配合吴宇森电影的拍摄,为他提供幕前幕后的出色人选。”啷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