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期待出演女魔头 想与内地导演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0:37  新浪娱乐
林熙蕾期待出演女魔头想与内地导演合作(图)

林熙蕾

林熙蕾期待出演女魔头想与内地导演合作(图)

林熙蕾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下午,由国际巨星杨紫琼、电影制片人张家振及资深传媒人唐在扬创立的星城娱乐在香港宣布成立。三位老板率领首批签下经理人合约的演员,林熙蕾(林熙蕾期待出演女魔头想与内地导演合作(图) blog)吴佩慈(blog)、郑浩南、洪小玲、张卓楠、杨子珊、苑新雨等出席了仪式。林熙蕾随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表示有望接拍内地新生代导演的片子。

  近年来香港电影市道并不理想,但林熙蕾认为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三人依然坚持着对电影的热诚,这让她非常感动,“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电影,而我自己也非常热爱电影,这也是我们双方之间的共识吧。”谈到将来在电影方面的发展,林熙蕾表示这要看公司的计划,但她自己最希望挑战一些比较突破的角色,例如《女魔头》或者《苹果》这类片子,“我想拍一些写实一点的电影,好像《苹果》这种。或者我也很喜欢《女魔头》查理兹-塞隆的表演。”林熙蕾还表示,如果碰到好的角色,即使要她如“女魔头”一样增肥扮丑也没有所谓。

  在很多人眼中,林熙蕾已经成为杜琪峰的御用女演员,但她对于这个说法表现得很谦虚,认为这只是杜琪峰一向的风格,“我也不知道导演为什么挑选我,大概只是经常习惯了与固定的工作人员工作吧。”不过,林熙蕾透露,她现在手头有几个内地导演的剧本,如果顺利的话,很可能8月份就会有片子开拍,“我挺想和内地新生代导演合作的,拍一些小制作电影。” 啷啷/文

林熙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