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不排除签下梁洛施 官司完结再谈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18  信息时报
杨紫琼不排除签下梁洛施官司完结再谈合作(图)

杨紫琼率领旗下艺人大晒冷,除张丰毅有事缺席外,从左到右依次是杨子姗、郑浩南、林熙蕾、杨紫琼、吴佩慈、洪小铃、苑新雨、张卓楠。东星供图

杨紫琼不排除签下梁洛施官司完结再谈合作(图)

梁洛施

杨紫琼不排除签下梁洛施官司完结再谈合作(图)

《木乃伊3》最终版本预告片日前曝光,饰演情侣的梁洛施与卢克·福特有接吻镜头,梁洛施很有可能凭此片在好莱坞崭露头角

  前日,杨紫琼、张家振和唐在扬合组的星城娱乐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三人联同所签艺人出席。这个投资超过7位数字的公司,有传幕后老板是李泽楷,杨紫琼和张家振当天均表示,李泽楷不是老板,将来如果他或者其他人有信心都可投资。至于会否签梁洛施为旗下艺人,杨紫琼表示,“等她的官司完了再谈。”

  “梁洛施表现很好”

  目前杨紫琼已经签下的艺人包括当家花旦林熙蕾吴佩慈,还加入台湾师妹洪小铃,以及2位内地新人杨子珊、苑新雨,男艺人则有知名艺人张丰毅、港星郑浩南、以及曾和杨紫琼合拍《天脉传奇》的新人张卓楠等。杨紫琼透露会陆续签艺人,下一波会公布和宋慧乔的合作。

  当被问到可会签梁洛施时,杨紫琼马上说:“现在不行,她现在被官司困扰,应给她空间。其实她在《木乃伊3》的表演非常好,外国人大赞她的工作态度和表现专业。”杨紫琼表示,对每个有潜质的新人都有兴趣。至于传闻中好友李泽楷将梁洛施托付给她,杨紫琼则反应很大地说,“大家都知道他是我好友,但为何要托付给我?”

  杨紫琼还感叹地说,“华语电影圈的明星10年来都是同一批面孔,所以我成立星城的目的,就是想栽培潜力新人。一直没有新面孔,观众很快就失去新鲜感。”

  强调公平年期公平抽佣

  杨紫琼被问到作为经纪人,怎样避免像英皇和梁洛施这种争端,杨紫琼表示,“一家人都会有不和,捧红了就走也没办法,如果大家不开心,就似婚姻一样,和平解决。”杨紫琼不肯透露旗下艺人合约年期和抽佣多少,称总之是公平的年期、公平的抽佣,“不过新人当然不会只签两三年,因为他们也需要时间浸淫。”不过,作风开明的杨紫琼表示赞成旗下艺人拍拖,理由是:“不恋爱不会长大。”时报综合报道

  华人女星爱当老板

  因为剧本和角色的限制,女演员的演艺活跃期比男演员要短,所以不少女明星考虑走到幕后,成立制作或经纪公司,除了兼具女明星的光环,也要拥有话事权。

  杨紫琼:动作片得心应手

  46岁的杨紫琼现在的工作重点不再只是演戏,她对好莱坞动作片有相当了解,从《天脉传奇》开始尝试当制片人,可以说,目前华人女星中,她在动作片方面经验最丰富,她现在签下的新人中,也有不少拥有功夫底子,所以很可能她会帮旗下艺人主推动作片。

  章子怡:好莱坞制式+中国元素

  章子怡一直对事业很有规划,据说她和邓文迪合开的新公司的处女作很有可能是《女帝》,章子怡制片、主角一担挑。目前章子怡的优势在于已在好莱坞建立起一定的人脉关系,邓文迪也是华裔,两人合作的影片很可能偏向于好莱坞式制作再混入中国元素。

  范冰冰:主打电视剧

  目前范冰冰手中已经有运作初具规模的影视工作室,今年范冰冰更与保利、英皇、成龙合资组建的“博纳英龙”达成合作协议,自家公司和成龙旗下作品都可以出演,其他公司的作品也可以接。但她在电影上拿得出手的成绩不多,应该主打还是电视剧,以及开拓代言和其他领域的业务。

  陈慧琳:多线投资

  即将成婚的陈慧琳一直对投资电影有兴趣,但去年的《江山美人》出师不利,相信她会谨慎很多。因为风险太大,电影应该不是主要投资方向,有擅长地产投资的未来老公做参谋,相信她会继续投资饭店和房地产等,采取多线投资,不会轻举妄动。时报记者 陈爽

  九头身美女PK电眼佳人

  前日的记者会上,身穿Valentino桃红色洋装的吴佩慈和Badgley Mischka黑色低胸礼服的林熙蕾最为艳光四射,杨紫琼非常看好台湾三美人(即她俩以及师妹洪小铃)。

  吴佩慈之前在台湾和经纪公司闹上法庭,她表示这次只敢签2~3年约。林熙蕾则表示,希望未来能尝试不同的角色,会在年底为公司拍电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