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开公司否认签下梁洛施 幕后老板非李泽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38  新闻午报
杨紫琼开公司否认签下梁洛施幕后老板非李泽楷

杨紫琼

  影星杨紫(blog)琼如今正式多了个经纪公司老板的身份。前天,由她和张家振及唐在扬投资的“星城娱乐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了发布会,并公布已签下林熙蕾(杨紫琼开公司否认签下梁洛施幕后老板非李泽楷 blog)张丰毅吴佩慈(blog)、洪小铃等共八位艺人。但对外界关心的公司幕后老板是否李泽楷、是否签下梁洛施(听歌),以及自己与法拉利车队前总裁托德的婚事,杨紫琼都明确否认。

  幕后老板?不是李泽楷

  日前,杨紫琼和旗下刚签约的林熙蕾、张丰毅、吴佩慈、洪小铃、郑浩南、张卓楠、杨子(blog)珊及苑新雨八位艺人一起出现在香港都会海逸酒店,举行了星城娱乐有限公司的发布会。此前,外界盛传杨紫琼此番投资经纪公司的幕后老板是香港亿万富豪李泽楷。

  不过,杨紫琼对此否认。“李泽楷是我朋友,但大家都知道,我公司现在的拍档暂时就三位(她和张家振、唐在扬)。”不过,杨紫琼也表示,不排除将来可能会有任何朋友投资她的公司,这中间包括李泽楷。不过,有媒体询问为何发布会选择李嘉(听歌)诚旗下的都会海逸酒店,她解释一方面是为了签约,一方面是因为这个酒店很得体。杨紫琼还强调,她投资这个公司其实在去年前就有打算。 

  在杨紫琼筹备经纪公司时,正值梁洛施与老东家香港英皇公司闹解约纠纷,随后梁洛施远赴美国,并多次被目击与杨紫琼一起出席活动。有人称,梁洛施与英皇高调解约的幕后老板是李泽楷,而杨紫琼正是梁洛施和李泽楷的介绍人,更有媒体猜测杨紫琼成立的公司已签下梁洛施。

  不过,杨紫琼对此否认。她明确表示,因为现在梁洛施还有官司在身,所以不能和她签约,得官司完再看情况。有记者追问她对梁洛施是否有兴趣,杨紫琼回应称对每一个有潜质的新人都感兴趣。不过她同时也大加赞赏梁洛施在木乃伊(杨紫琼开公司否认签下梁洛施幕后老板非李泽楷)3》中的表现出色。

  另外,刚做经纪人的杨紫琼透露自己不担心艺人跳槽,她觉得艺人如果要走经纪公司是没办法的,硬要走是留不住,就好比婚姻,双方一定要和平解决。另外,杨紫琼表示自己签约艺人不论佣金还是年限都很公平,佣金绝对不超过一半,新人的合约时间最少签两、三年,因这样才有足够时间捧艺人,但最长不会超过10年。

  婚期临近?开心就好

  此外,杨紫琼和法拉利车队前总裁托德的婚事,也是外界关心的焦点。尽管她已经多次否认两人将结婚的消息,但关于他们的婚讯却是越传越多。两人最近还被发现一起出席了雷诺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的婚礼,甚至有消息称他俩将于今年7月结婚,并一起来北京看奥运

  不过,杨紫琼昨天再次否认这一消息。她表示:“传我结婚生孩子,都传了三四年……其实,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了,没想过要结婚,又不是赶着要生孩子。”

  相反,杨紫琼却鼓励自己旗下的艺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谈恋爱,她认为恋爱可以帮助演员的演技。但被问起自己的婚期,杨紫琼则卖了个关子,笑答:“不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