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满面回故乡苏州 刘嘉玲盼有稳定的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春风满面回故乡苏州刘嘉玲盼有稳定的家(图)

刘嘉玲昨日返家乡苏州宣传,罕见地脱下钻戒,但左手仍戴红绳。

春风满面回故乡苏州刘嘉玲盼有稳定的家(图)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刘嘉玲(听歌)前晚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的《东邪西毒(春风满面回故乡苏州刘嘉玲盼有稳定的家(图))终极版》慈善首映后,昨日匆匆返回家乡苏州出席床上用品宣传活动,未婚夫梁朝伟(春风满面回故乡苏州刘嘉玲盼有稳定的家(图) 听歌)没有同行。为免被记者追问婚期,嘉玲现身活动前后不到20分钟,她更脱下钻戒。

  据香港媒体报道,传出婚讯的刘嘉玲昨现身故乡,全程春风满面,不过她没有透露会否在家乡办婚宴。问到婚事时,嘉玲含糊其词,只表示希望拥有一个稳定和踏实的家。

  此外,《东邪西毒终极版》的首映共筹得13.5万元人民币善款,另有两家企业在首映礼上共捐出100万元人民币,善款将用于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建立一所坚固的小学。

  嘉玲和伟仔均表示很喜爱《东》片终极版,她称当年的《东》片很难看得懂,但这次剧情很容易接受;伟仔则指终极版的画面比当年佳。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