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 一年地下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23  信息时报
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素颜徐若瑄小鸟依人地靠在冯德伦身边

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看到男友背囊拉链松开,她马上系好

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两人不敢散步太久,坐上冯德伦的百万座驾回家

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莫文蔚与冯德伦曾是一对佳偶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徐若瑄(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听歌 blog)趁来香港拍广告,和冯德伦(听歌)拍拖散步被拍,两人不但神情亲昵,之后两人更驱车返回男方寓所享受共处时光,1年的地下恋情终于全面曝光。而莫文蔚(听歌 blog)冯德伦的分手原因也大白于天下,据称就是徐若瑄当“小三”,从中作梗,才导致冯莫两人的9年情付诸流水。

  街头漫步十分甜蜜

  徐若瑄此前曾和冯德伦传出绯闻,但两人均否认,徐若瑄还强调和冯德伦不熟,但日前徐若瑄前往香港拍广告时,竟然偷偷约会她口中“不熟”的朋友冯德伦,更在本月15日拍拖被狗仔队拍到。虽然两人刻意低调,一个以鸭舌帽遮面,另一个则架上大墨镜素颜上阵,但两人举止亲密,温馨散步之际,徐若瑄发现爱郎的背囊拉链未拉好,立即俯前整理。胆敢公然在街上拍拖,可见感情已趋稳定,之后两人驱车返回寓所继续享受二人世界。

  第二天,冯德伦被拍到独自前往扫货,买了红酒、牛排、面包等,明显准备回家烛光晚餐。到第三天,他又亲自出马,到铜锣湾一戏院买电影票,期间更不停讲电话,似乎在询问女友意见。

  莫文蔚分手后一直低迷

  在和莫文蔚分手后的短短半年间,冯德伦已爆出连串绯闻,除蔡依林(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听歌 blog)等人外,又被指在拍摄电影《跳出去》时,对张雨绮特别照顾,可见他不愁寂寞。相反莫文蔚悲惨得多,莫说感情欠奉,就连工作量亦大减,相信仍处于疗伤阶段,虽然曾传出复合消息,但却遭冯德伦斩钉截铁Say No:“我和她已没有私人关系!”

  新旧女友PK

  徐若瑄

  年龄:33岁

  出身:1991年参加“TV新秀争霸战”夺冠,一袭三点式写真风靡亚洲,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之后进军日本娱乐圈,唱歌演戏样样行。

  绯闻对象:吴建豪(听歌)周杰伦(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听歌)吴奇隆(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听歌 blog)、日本歌手Sugizo

  莫文蔚

  年龄:38岁

  出身:1994年开始被周星驰(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赏识,拍摄一系列周星驰的电影,两人更谱出爱曲,随后歌影广告齐开花,奠定实力女星地位。

  绯闻对象:周星驰、任贤齐(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听歌 blog)王力宏(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 听歌)古巨基(听歌)

  冯德伦看中徐若瑄的女人味

  今年4月,徐若瑄飞到北京探正在拍《女人不坏》的周迅(听歌)的班,不过目击者表示,其实她和周迅没聊几句,反倒和冯德伦相谈甚欢。当时徐若瑄一直强调是探周迅的班,直说和冯德伦认识“不是很久”。

  据冯德伦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冯常夸徐若瑄很有女人味,而他那ABC的帅气模样,也对了徐若瑄的喜好。徐若瑄曾表示自己的上一段恋情(指吴建豪)被媒体吓到,所以“应该”不会再和圈内人交往。但实际上,年纪不小的徐若瑄对爱情十分期待,而她与吴建豪分手后也不乏追求者,现在和冯德伦能否继续下去,尚需时间考验。

  三人之间的纠葛

  2007年中  

  据称徐若瑄和冯德伦因舒淇(徐若瑄是冯德伦莫文蔚的小三?一年地下恋曝光)做红娘,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男方被徐若瑄的美貌及爽朗性格所吸引,加上跟莫文蔚的9年情已淡如白开水,故施展强烈攻势,成功抱得美人归。

  2007年底

  莫文蔚宣布已于年初跟冯德伦分手,但因时间混乱被质疑借分手来宣传新碟,当时冯德伦强调没有第三者,因为了解而分开,其实是为顾全面子才如此。

  2008年4月

  冯德伦于北京拍摄电影《女人不坏》时,徐若瑄前来探班,当时有片场人员指两人态度亲昵,不过两人否认。

  2008年6月

  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街头甜蜜散步,举止亲密,徐若瑄还细心帮冯德伦拉上背囊的拉链。

  时报综合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