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娱乐圈幸福少奶奶 徐子淇比拼陈慧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56  新浪娱乐
细数娱乐圈幸福少奶奶徐子淇比拼陈慧琳(图)

陈慧琳与徐子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娱乐圈喜事一浪接一浪,不过要数最幸福少奶奶,非徐子淇和陈慧琳(Kelly)莫属,婚讯同样轰动全城!有网友便发起“女士们……更想做徐子淇还是陈慧琳?”论坛,大部分网友都支持Kelly。rchan0910:“两位新娘都有模样、有身材、有学识,但Kelly有自己事业,又多Fans,形象深入民心,当然选Kelly!”不过亦有人持不同意见,MKDC7021:“我是男孩,李先生赚这么多,自己的女人(徐子淇)花自己的钱,当然很有满足感。”

  网友热捧谢安琪接班

  陈慧琳快将嫁作人妇,乐坛少了一颗巨星,有网友发起讨论谁能取代Kelly?虽然大部分网友认为无人可取代她,但亦有网友列出三大热门人选:

  Kay 31岁

  卖点:

  走型格路线的谢安琪(Kay),一向敢爱敢做,与陈慧琳一样敢嫁人就不怕承认。

  薛凯琪 26岁

  卖点:

  新一代玉女薛凯琪,演戏、唱歌多栖发展,入行以来身边不乏美少男团团转。

  卫兰 25岁

  卖点:

  Janice声线甜美,加上一脸傻气,亲切可人,被看好当天后。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