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为周迅讨公道 与李冰冰并无“一姐”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08  长江日报

  本报讯 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新发展·亚洲艺人机制与迅速发展的中国电影产业”论坛上,华谊兄弟传媒副总裁王中磊用旗下周迅(听歌)李冰(王中磊为周迅讨公道与李冰冰并无“一姐”之争 听歌 blog)的发展为例阐释了一番对于艺人定位和运作的独到见解,不料却被某媒体曲解为周迅在华谊败给李冰冰痛失一姐地位欲转投新东家。对此,王中磊表示非常愤怒,华谊兄弟要为此事起诉该媒体,并坚称周迅不会离开华谊。

  当天的发言中,王中磊表达的主要意思是,华谊的两大当家花旦——周迅和李冰冰因为各自特点和发展轨迹不同,目前公司给她们的定位一个更侧重公益,一个更侧重商业,但两位艺人的发展势头都非常好,各自在不同的主攻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但某媒体就在报道中称王中磊暗示周迅没有李冰冰能为公司赚钱,已经失宠,李冰冰成为华谊“一姐”,周迅则有意出走。

  王中磊对这样怀着揣测的报道非常愤怒。他澄清自己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共场合做过类似的暗示,周迅和李冰冰在华谊的定位不同,并没有所谓一姐之争,“我本人和公司都非常讨厌‘一姐’、‘一哥’这样的说法,这是非常丑陋的,太江湖气。”而且,周迅近年来在电影上的成绩有目共睹,公益形象也越来越好,下半年,她将有《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等三部电影面世,会迎来事业新的高峰(王中磊为周迅讨公道与李冰冰并无“一姐”之争)。 (范晨)

  华谊对周迅“弃而不用”

  2006年,周迅从李少红(王中磊为周迅讨公道与李冰冰并无“一姐”之争 blog)的公司高调跳槽到“华谊”后,得到主演大戏《夜宴》、《李米的遭遇》、《明明》等戏的机会。但有传言称当初华谊虽高调与周迅签约,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除了这三部戏外几乎没有再接过什么作品,这导致了她和华谊的不和。不过似乎其幕后团队对周迅定位失衡才是问题所在,相比之前李冰冰、范冰冰(王中磊为周迅讨公道与李冰冰并无“一姐”之争 听歌 blog)频繁接片、接广告,周迅除了主演《夜宴》、《明明》等片,仍在重复其哀怨、精灵古怪的戏路,让周迅在华谊的发展愈发局限。所以,近两年周迅只好靠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来维持人气。

  【传闻】

  王中磊:我们合作非常愉快

  关于周迅受冷落的说法,王中磊态度非常明确,“周迅是我个人最尊重和爱护的艺人,她愿意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去做那么多公益事业,是应该值得鼓励的。明星不该只有商业价值,也应该有更多的社会价值。没想到这么值得赞赏的事情,却被看成什么地位不保。周迅在继续完善演技和演艺事业的同时,还会继续她的很多公益事业。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回应】

  周迅:我没闲着

  周迅本人回应“一姐”之争时说:“就像桃花开在春天,菊花开在秋天,但哪朵花更好看呢?”随后,她更指出,“李冰冰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我也没闲着呀!”

  周迅主演的三部大片《画皮》、《李米的遭遇》、《女人不坏》即将在今年秋天密集上映。周迅本人也于几天前在上海骄傲地说:“整个票房都是我的。”“这几个角色都是我的新尝试,绝对不是重复以前的戏路。”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6/24/content_369415.htm

周迅吧】 【李冰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