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颐抢到曾安邦 被指破坏对方十年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可颐抢到曾安邦被指破坏对方十年感情(图)

张可颐曾安邦

  因为患上甲状腺炎要停工休息两年的张可颐(张可颐抢到曾安邦被指破坏对方十年感情(图) blog)近日病愈后全面复工,不只事业重见光明,爱情也有了着落。不过,她与42岁富豪曾安邦的恋情被曝光后,香港某周刊突然称接获一封告密信,信中指曾安邦原有一拍拖10年的未婚妻,不料两人却因张可颐的介入而分手。对此,曾、张两人皆不愿回应。

  报道指,38岁的张可颐是在3个月前替无线主持《更上一层楼》时,走访超级豪宅邂逅亿万富豪曾安邦的。两人马上打得火热,更有传张可颐拍拖短短3个月已经打算结婚。拍拖消息传出后,张可颐与曾安邦被拍到当街搭肩同行的照片。张可颐称曾安邦为“投契朋友”,不过对告密信指她夺人所爱,她语带无奈地说:“唉!这个不回应!”曾安邦18日回公司时被记者追问此事时,样子十分惊慌,保安见状即上前挡开记者。

  据知,曾安邦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的美国雷曼兄弟亚洲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年薪过1000万港元,每年花红近亿元,有指他正打算辞职享受人生。

  (葱葱)

张可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