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夫妇感情雨过天晴 穿情侣装牵手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夫妇感情雨过天晴穿情侣装牵手逛街(图)

两人步出出租店准备回家。

谢霆锋夫妇感情雨过天晴穿情侣装牵手逛街(图)

谢霆锋被张柏芝拉来拉去,显得颇为无奈。

  饱受“艳照风暴”困扰的“落难夫妻”谢霆锋(谢霆锋夫妇感情雨过天晴穿情侣装牵手逛街(图) 听歌)张柏芝(谢霆锋夫妇感情雨过天晴穿情侣装牵手逛街(图) 听歌),日前难得被拍到以情侣装现身香港铜锣湾一家影音租售店。尽管贪玩的谢霆锋一路不停地打游戏机,但上半身紧黏着丈夫的张柏芝,站在“我的最爱”灯箱海报面前,似乎向世人宣示:夫妻感情不变,自己依旧是谢霆锋的最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历“艳照风暴”的沉重打击之后,张柏芝终于收起轻浮态度,甚少到夜店寻欢。据张柏芝的闺中密友透露,一直想带爱子Lucas到公开场合透透气的张柏芝,被谢霆锋多次阻止,并劝诫她宁可往国外旅行,以免让爱子承受不必要的压力。

  如今事隔半年,静极思动的张柏芝,终于忍不住在6月17日晚7时多,与谢霆锋穿情侣装现身铜锣湾。张柏芝一身全黑打扮,头戴货车帽,头发用鲜红橡皮筋束起,十分低调。谢霆锋则头发显得凌乱,黑T恤牛仔裤的打扮毫不起眼。两人都低着头,好像生怕被人认出来。

  两人随后来到一家影音租售店。终日打游戏机消磨时间的谢霆锋,到了店里依旧机不离身,几度被张柏芝拉来拉去,显得颇为无奈。不过,“落难夫妻”以情侣装连袂现身,仿佛是昭告天下:历经大风大浪,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中新)

谢霆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