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将推个人服饰品牌 主打滑板女孩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21  中国新闻网
艾薇儿将推个人服饰品牌主打滑板女孩风(图)
艾薇儿

  中新网6月24日电 刚新婚不久,最近才推出新专辑《美丽坏东西》的摇滚天后艾薇儿(艾薇儿将推个人服饰品牌主打滑板女孩风(图) 听歌 blog),以百变的造型和特立独行的风格赢得粉丝们的心。这次,艾薇儿将推出个人服饰品牌Rock Glam,品牌的风格将以滑板女孩的造型做为主打。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艾薇儿一手包办了Rock Glam的设计,有指出艾薇儿因为之前风靡一时的领带造型备受注目,因而突发奇想推出了个人品牌服饰Rock Glam。

  艾薇儿将以年龄相仿的年龄层做为消费对象。Rock Glam将推出的首饰和服饰设计以及材质等的都由艾薇儿一手包办。服饰将走平价路线,价格将介于美金24元到48元之间。

  眼尖的歌迷也发现,艾薇儿早已在巡回演唱会里穿着他的个人品牌打广告,相信Rock Glam将让忠实歌迷们更贴近艾薇儿,也让百变造型天后艾薇儿进帐不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