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年底升级做爸爸 反对花大钱养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7:23  新浪娱乐
吴镇宇年底升级做爸爸反对花大钱养小孩(图)

吴镇宇与薛凯琪出席活动时透露,太太的预产期为年底

  新浪娱乐讯 将为人父的吴镇宇,昨天出席护苗基金活动时一见到活泼的小童即心情兴奋,又主动上前握手。问他有没有储好四百万元供养小朋友时,他坦言多花钱不代表一定会好,还说:“我朋友用了一千多万(养儿子),他儿子还在坐牢呢!”语出惊人!

  很多将为人父的艺人均在传媒面前掩不住喜悦,吴镇宇亦不例外,昨天与薛凯琪(听歌)出席活动时,一到场即叫记者主动恭喜他,开心得见牙不见眼。

  谈到将为人父的心情,镇宇颇为悲观,还有点杞人忧天地说:“生小朋友责任很大,最惨的是有个朋友养儿子养到二十多岁,儿子说要自杀,所以他一直要担心;还没来得及开心,已经想得很长远。”他还自爆得悉太太怀孕时,没有半点兴奋,还惹来太太责问,他说:“我希望她先验清楚,不希望空欢喜一场、浪费情绪,就像有些人验到生癌,都不会立即很悲观,会再验清楚嘛!而且她经常吐,有个病人在身边,你能有多开心啊?还是担心多一点。”

  问到BB性别时,镇宇表示为求惊喜决定保密,却爆太太喜欢儿子多一点:“我男孩女孩都喜欢,只是男孩子怕他太爱玩,女孩子又怕她吃亏。预产期应该是年底。”问他会不会向身边朋友请教育儿经时,他即说:“我不想用他们的经验去教坏自己!”又否认是为陪太太才决定停工:“我早就决定要半退休一年,只能说Timing碰巧了。(努力赚400万奶粉钱?)我有个朋友花了一千多万,儿子都还在坐牢!不用给小朋友太多东西。”

  不安排读国际学校

  虽然BB仍未出世,但镇宇已决定不会让子女入读国际学校,又笑言若将来生儿子,绝不会反对他加入娱乐圈,相反若生女的话,则要好好考虑一番。

  同场的薛凯琪大赞镇宇专业,放下形象模仿猥琐佬来配音时十分神似,而她配音时不断重复对“不要摸我的胸、阴部”,没有感到尴尬,又庆幸从没受到性侵犯。

  另类星爸逐粒数

  镇宇坦言不是肯花钱便一定会教好子女,多位星爸对于子女亦各有独特见解及教导方法!

  成龙(吴镇宇年底升级做爸爸反对花大钱养小孩(图) 听歌 blog)

  当年房祖名(听歌 blog)初出道,问成龙会不会安排角色予儿子参演时,他说:“不会让他沾我一点光,最好他出的唱片不好卖,大亏本,年轻人要受挫折才好!”

  方中信

  当初方中信知道莫可欣怀孕,显得万般不情愿:“BB要出世,难道不让?将来会少买车、不买表、不买船!”但BB出世时,他亦十分雀跃。

  黄秋生(听歌)

  黄秋生早年被问及为何儿子起名为一一时,他回应:“以后他在学校就算被老师罚抄,都没那么辛苦嘛!”鱼鱼/文

吴镇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