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明日修成正果办喜宴 经纪人不认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7:34  新浪娱乐
传李嘉欣明日修成正果办喜宴经纪人不认账(图)

港媒数次疯传李嘉欣好事将近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和香港富商许晋亨交往2年多婚讯频传,光她6月20日生日结婚就传了2次,不过,昨又传“嘉亨恋”将在明天修成正果办喜宴(传李嘉欣明日修成正果办喜宴经纪人不认账(图)),而且她是带球进许家门,但她经纪人陈善之否认,还表示她下半年工作很多,似乎没结婚打算。

  相恋2年多

  38岁的李嘉欣自前年6月和46岁的许晋亨展开恋情,豪门路上荆棘遍布,先传出李家向许家要台币4.2亿元聘金惹火许父,后又爆出许晋亨还没与元配何超琼签字离婚,直到去年7月排除“元配阻碍”后,她才算是“名正言顺”和许晋亨交往。

  今年1月,小俩口传在香港四季酒店秘密结婚,还请保安把风避免曝光,最后两人十指紧扣步出酒店,但对结婚笑而不答,时隔5个月,又传两人将在她38岁生日办婚礼,还传出她小腹微凸双喜临门。

  昨传出两人将于明日举办喜宴,陈善之说:“我没收到通知。”至于婚期,陈善之表示还没定,但下半年,李嘉欣仍会照常工作,也没有特别请假结婚。宇若霏╱综合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